img

经济

昨天,法国电视联盟重申他们反对管理层周二提出的361“自愿辞职”计划,并宣布进行24小时罢工

“代表处于2012年夏天关闭,并获悉法国电视台的辩护方向是在工会离开中央委员会(CEC)之后的星期二声明中,该委员会提议361”自愿离职“

在修订公共企业的目标和资源合同(COM)之后,合同规定2015年国家资金减少4200万

与2012年相比,法国电视台首席执行官Remy Pflimlin决定将员工人数减少到10人左右

今天100

在2015年大约9,750 CGT,大多数公司立即将该计划归咎于“虚伪及其加密方法”,由于最近几个月的所有非替换,因此评估的任务数量增加了两倍

人们质疑SNRT-CGT(视听技术员)Marc Chauvelot拒绝了这种“忽视视听内容和社交化的会计逻辑”

并补充道:“有一种虚伪的态度,法国电视可以在履行其公共服务使命的同时节省天文数字

”对于联盟而言,回归均衡解决方案的依据是收费和广告的恢复

在取消扩张后,寻求20小时萨科齐,在2008年,从未真正获得赔偿

“监护权(文化和通讯部 - 编辑)在20个小时后降低了预期,广告放弃补偿,同时保持对财政拨款的禁令”“也分了SNJ,记者的第一个工会,以及管理层的计划描述”危险和挑衅“

除了裁员(有时整个部门,如新闻机构,专门从事非洲AIDO),该计划将耗资8900万欧元用于法国电视,重新定义了住宅业务的大纲

甚至在CCE之前,SNJ就谴责计划删除数十个编辑职位和管理层对未来记者编辑工作的权衡

此举也受到了CGT的批评,他在10月9日的一份声明中坚称“超级多才多艺将产生超级无能”

昨天在总部举行的单一新闻发布会上,工会于11月7日宣布了24小时罢工

现在他们被禁止参加公司的所有社交团体

直到目前的计划被撤销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