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经济指标

作为与法国24合并的一部分,RFI工会担心拆除并谴责针对第三世界电台的一系列不良举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合并 - 法国24日尚未完成其新闻的起伏

今天,必须承认,法国以外的音频监控(AEF)对国家来说太咸了

在2011年10月的一份报告中,财政部总检察长不会以迂回的方式宣布“删除RFI和MCD(阿拉伯语广播蒙特卡洛杜阿利亚 - 编辑)不会产生经济租金,但额外费用可能超过预期昂贵

同样,该报告提请注意“合并和重组的预期工资经济(可能低于预期)

”在目标,财务检查后,特派团的调查得出结论,“2011年涉及近55万欧元”的出现2013年的预算不确定性

“在围绕合并的可耻现实中,RFI法国第24次AEF辐射,许多人关注国家的行为,希望从根本上消除RFI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NJ,SNJ- CGT和SNRT-CGT联盟在被要求采取行动反对“移除RFI”项目时没有错

对于工会,第一个社会,在2009年,206的工作损失了41.3亿欧元的成本,不包括另外1200万次分配的买断,另外还有126次裁员的第二次提议,主要是RFI,估计费用为2750万欧元,并且在IsiléMulino中的价值为2450万欧元,其他任何公关都无法想象由Marty Nyon和Elysee的图表清除RFI

根据工会的说法,自2011年10月底以来,有大量证据表明RFI即将消失

作为24名法国RFI政治办公室的记者,“只有一次

表演象征着编辑团队的合并

“在RFI和法国24上为迭代添加一系列触发器

鉴于业余无线电波的崩溃和列表的想法来到法国24,恢复到他们的帐户RFI的原始和原始珍珠,政治星期二,通过改变该节目将该名称重新放入渠道的调味品中

更严重的是,Alain de Pouzilhac于2010年7月单方面决定“将现金从RFI转移到AEF”

金额为2400万欧元

今天,RFI要求AEI借入利息目前的需求

你说RFI消失了吗

News